深夜想起反逆结局,又是难眠的一夜

反逆的鲁路修是一部后劲相当足的作品了,大学那几年,夜里每每想起,都会难过的哭湿枕头,然后就这样哭了醒醒了哭一直到天明,有一段时间甚至频频走神,舍友跟我说话的时候都心不在焉,想起剧情就心疼的不行。

理智知道这样的结局是必然,感情上却总是难以接受,尤其是结尾娜娜莉得知真相后混在人群欢呼声里一声高过一声的痛苦,让我终于能领会到痛彻心扉的哭泣是什么样的。

我喜欢鲁路修,最喜欢了,但是不敢经常去看,一看准看哭,哭来哭去的太伤身。时隔许多年,昨晚也不知道怎么回事,突然又想起了结局的一幕,鲁路修嘴角释然又解脱的微笑,又睡不着了。他是王,王的一生注定孤独而又艰辛。我还是心疼他。一直抵触看复活,今晚下班回去突然想看看了。不过在我的心里,鲁路修就这样离开才是最完美的结局。

评论(1)
热度(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