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冷,高智商,孤傲,坚强,绝不认输,即使身陷囹圄心智也不曾屈服过。
年幼时遭逢变故,缺乏安全感,警惕兴性高,难以信任别人,不敢对妹妹以外的人表露真心。
即使生活在谎言中,却从来不曾放弃过反抗。
为了守护自己的心灵和家人的安全,一直用谎言掩饰一切。
从来不爱自己,也不在乎自己的下场,即使伤痕累累也要守护家人。
格外不喜欢和别人肢体接触,对别人意料之外的碰触感到棘手。
天生的王者,对世界有自己明确的想法和判断,意志坚定,不随波逐流,不喜被旁人左右,更不喜被他人阻碍和指使。
平时都是强大睿智的,只有一涉及到妹妹的问题就会变得暴躁。
才华足以支撑野心,苦于没有机遇。但是一旦遇到机遇,就再不回头。
不曾追悔过去,一心创造未来。
深陷悲剧的漩涡,也不曾自暴自弃。
虽然是以妹妹为由头,但是鲁鲁自己是真心想要改变世界的。他不想庸庸碌碌的活一辈子,他想用自己的力量反抗命运,改变一切。这由他出身决定,由他智慧决定,由他理想决定,由他心灵决定。
前半生可以为了妹妹独自忍耐,后半生想要为了理想舍弃自己。
他不能选择自己的父母,但却可以选择怎样生活。
他不喜欢的事情,不做就好了。他想做的事情,也不会因自己过往的身份和他人的意志改变。
永远保有那份自尊,不忘初心。

我眼中的鲁鲁,真的很特别。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