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目NORMAL难度完结撒花,完成度还不错,不愧是国产RPG老咸鱼的我😝人格指数五维Max,协助者coop除了祐介九级,其余全满,应该再多一天祐介也可以满吧🤔可能是选项搞错了,导致妹子里最先满coop的医生姐姐武见没泡到,其余全泡到了。其实我也不想让joker当渣男,可是妹子们都很温柔贤惠,很难抉择😂于是我就脚踏八条船,成功在情人节的第二天被其他七人抓包😇Persona登录率85%,没有刻意去刷全书。奖杯收集58%,没有白金的欲望,游戏玩着开心就行了呗。除了上课回答问题查过百度以外,流感刷死神的技巧是在B站看到的,为了享受一小时99级的快感,12月8号进的印象空间,可惜脸太黑了,死神一直不绝望,所以我就跑啊跑,快三个小时主角才到99级😅除此以外没借鉴过任何人的攻略。
130+小时通关了,殿堂地图很大,不算严格意义上的迷宫,路还是蛮好找的,设计的也都各有特色,玩起来完全不会腻。话虽然这么说,但我在新岛赌场那个暗黑屋还是找了好久的路,因为太黑了😓用了第三只眼也还是蒙圈,中途还被阴影偷袭差点挂掉😂被偷袭真的很危险啊,估计HARD和challenge难度被偷袭一次就要挂了🤔说到最后还是很满意,这游戏,不论从哪方面来说制作都堪称精良,BGM和UI自是不必说,剧情更是不赖,每一个少年少女都得到了成长。最后看着大家一起救主角的时候甚至有些眼眶湿润。P5真的是一款很好很好的游戏。尽管如此,我还是有个愿望,主角要不是哑巴就好了。最喜欢的主角+最喜欢的声优,为什么他就非得是个哑巴不可呢?😳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