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剧场版最后一部皇道BD终于到手了,总算有惊无险。下单的时候说好的是直邮,结果代购妹子发货的时候忘记了,给我弄成了团发,然后就是旷日持久的等待😂原先我还担心在路上耽搁的时间太久会损坏,结果收货的时候才发现是我多虑了,岛国的包装相当给力,连个塑料皮都没掉😅

剧情方面改动还是蛮多的,毕竟要贴合19年上映的复活篇。当年看完TV版的时候,大家因为结局也产生了不少的争议。我从理智上接受鲁鲁的死亡,从感情上倾向于他活着,就是单纯地希望美好的新世界他能自己亲自见证一下。这下好了,零镇两年后鲁鲁就能回来了,比我预想的早多了😅单看明年官方怎么圆好这个故事。

经过剧场版这么一改编,扇要倒是没那么讨人厌了,显得有脑子多了。记得当年看完全集,全篇唯一、最讨厌的就是扇要。完结有多少年,就讨厌了扇要多少年。😇

评论
热度(5)